2015年第二学期检测工作计划

2015-10-22

体质检测工作是学校交付体育部的主要日常工作,也是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必须承担的义务。为进一步深化体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,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,完善岗位责任制、确保体质检测工作安全、准确、科学、有序的进行,制定如下工作计划:

检测教师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分成三组

第一组:查显峰 朱兴东 张禾林 马业强 董超武

第二组:牟建华 韩 亮 吴世军 魏立新 王月芝

每组第一名教师为组长,组长在检测时如有未到的教师需及时安排其他教师,以免影响检测,因教育部要求在每年的十月末上报所有在校生当年的检测成绩,所有我校均在开学就开始全校学生的检测任务,以院号1开始,也就是从农学院开始依次安排时间进行检测,检测时间表并及时通知各学院体育部长和辅导员,并随时安排测试过的学院进行因病事假未能参加检测学生的补测,测试结束后将成绩上报教育部。具体安排如下:

第一周:打印所以在校生班级名单,因大四学生有实习任务,所以先安排大四学生的检测,并给一年级学生发放吹嘴,及检测方法及要求的讲解

第二-三周:大四学生开始检测

第三-四周:大三学生开始检测,并安排大四学生的补测

第五-六周:大二学生开始检测,并安排大三学生的补测

第七-八周:大一学生开始检测,并安排大二学生的补测

手工输入的成绩在检测的同时就开始输入并争取不影响最后的上报。

在第二个学期第七周-九周:安排各学年的补考时间进行补考

第九-十周:大四学生的二补和三补,并将所有测试成绩挂在教务处网页上以备学生查询。

第十一周:打印毕业生健康卡(证书),此项工作必须在6月15日之前完成

地址: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

电话:+86-451-55190741

邮编:150030

版权所有©东北农业大学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0500196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