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  首页 / 新闻动态 / 正文

我校女篮喜获冠军

2015-12-07

11月21日“酷鞋衣帮杯”2015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,我校女篮在连胜黑龙江工程学院,哈尔滨师范大学,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取得小组第一,交叉战胜哈尔滨理工大学,半决赛战胜黑龙江科技大学,进入决赛。虽然在决赛遭遇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场,但在主教练孙海鸥的指挥下,队员顽强拼搏,我校女篮防守战术成功遏制对方的进攻,依靠顽强多变的防守和拼抢篮板球,带动进攻,最终全场比赛48:46战胜东道主哈尔滨工业大学女篮,继2013年黑龙江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,2014年黑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后,获得第三座冠军奖杯。

地址: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

电话:+86-451-55190741

邮编:150030

版权所有©东北农业大学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05001969号